國際成棒國際青棒國際青少棒國際少棒國際女子棒球
中華青棒代表隊加拿大熱身賽賽訊傳真0719

日期:719(星期六)

場次:第六場

局數隊名123456789總分安打失誤
中華台北00204203011140
加拿大1000000001108

 賽事簡述:

  今晚比賽的地點是在WinnipegCanWest Global Park,吸引了不少當地球迷入場觀賞,同時,由於Winnipeg華人人口眾多,因此,當地的僑胞也帶著國旗到場為中華青棒隊加油。比賽於700開打,先攻的中華隊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一壘手陳俞翔、第二棒右外野手陳彥儒、第三棒游擊手郭阜林、第四棒二壘手洪嘉良、第五棒中外野手高孝儀、第六棒指定打擊張耿豪、第七棒右外野手陳鑫官、第八棒三壘手吳俊逸、第九棒捕手干名彥,先發投手為左投王宗豪。

  一局下半,中華隊先發投手王宗豪一開賽就略呈不穩,讓第一棒Ivan Hartle敲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後,第二棒James Kottaras、第三棒Carter Bell及第四棒Luke Willson連續擊出三支一壘安打將一壘跑者Hartle送回本壘得分。一人出局滿壘時,王宗豪表現回穩,讓第七棒Marcus Knecht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並三振掉第八棒Carter Morrison,結束一局下半加拿大隊的攻勢。此局加拿大隊就以四支連續一壘安打攻下一分,以10領先中華隊。

  三局上半,中華隊開始一連串驚人的反擊攻勢。三局上,中華隊首名打者第九棒干名彥獲四壞球保送,並靠著第一棒陳俞翔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站上二壘,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此時,第二棒陳彥儒擊出游擊前滾地球,加拿大隊游擊手Carter Bell接到球後傳向二壘策動雙殺時卻發生暴傳,反倒使二壘跑者干名彥回本壘得分,再加上對方右外野手Lionel Morrill接到球後回傳三壘時又發生傳球失誤,讓原本在一壘的陳俞翔奔回本壘再下一城,使中華隊反倒以21領先加拿大。

  四局上半,加拿大隊換上第一任後援投手左投的Nathan LinsemanNathan Linseman非但沒有阻止中華隊的攻勢,更一舉讓中華隊在四局上半靠著第四棒洪嘉良、第七棒陳鑫官及第八棒吳俊逸的三支一壘安打、陳彥儒的二次盜壘成功,再加上加隊二壘手的一次失誤及投手的一次四壞球保送,一舉讓中華隊攻下四分,使比數拉大至61。此後,中華隊於第六局再以四支安打得到二分,並在第八局靠對手三次失誤及四支一壘安打再下三分,也奠定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反觀,加拿大隊在中華隊三任投手:王宗豪、蘇哲民及吳俊逸的封鎖下,遭到七次三振,雖然全場擊出十支的安打,但安打分佈過於零星,因此,在第一局以四支一壘安打攻下一分後,就再也無法從中華隊的投手群中拿下任何分數。終場中華隊就以111大勝加拿大代表隊,拿下本系列賽的第三場勝利。

  縱觀本場比賽中華隊的打擊表現,全隊共擊出十三支一壘安打及一支二壘安打。其中,以第七棒左外野手陳鑫官表現最好,在五次的打數中,擊出三支一壘安打,打擊率六成。在守備方面,中華隊今晚內外野守備表現傑出,並沒有任何守備上的失誤發生。最後,在投手部份,先發投手王宗豪主投三局,投出4次三振、一次保送,共被擊出五支安打,失一分為自責分;中繼投手蘇哲民在四局的投球內,投出2次三振,被擊出四支安打,無失分;後援投手吳俊逸在八、九二局的投球中,投出2次三振,僅被擊出一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這場比賽結束後,中華隊明天將休兵一天前往阿爾伯他省的Okotoks鎮,並在當地時間721(星期一)下午205與美國青棒國家代表隊進行第七場的熱身賽。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