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棒國際青棒國際青少棒國際少棒國際女子棒球
[ 2010世界青棒] 中華隊賽訊0720

日期:720日(星期二)

場次:第四場 

局數隊名123456789總分安打失誤
St. Cloud & Area Selects000002002471
中華台北01001004X6140

賽事簡述:

  [ 隨隊秘書 / 黃士魁 ]中華隊今天在Joe Faber Field進行的比賽是本次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熱身賽的最後一場,對手為St. Cloud當地的大學明星隊(St. Cloud & Area Selects)。先守的中華隊排出的先發陣容依序為:第一棒三壘手林子偉、第二棒右外野手柯智瑋、第三棒二壘手楊宏聖、第四棒一壘手林志賢、第五棒游擊手廖俊凱、第六棒捕手林廷彥、第七棒指定打擊潘耀杰、第八棒中外野手歐耀宗、第九棒左外野手林敬富,先發投手為右投的郭俊麟。 

  第二局下半,中華隊先靠第六棒廖俊凱及第七棒林廷彥的兩支安打分別攻佔一、二壘。二人出局後,第九棒林敬富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二壘跑者廖俊凱繞過三壘回本壘得到中華隊的第一分。第五局下半,林敬富在一人出局後又敲出安打上一壘,並靠第一棒林子偉及第二棒柯智瑋的連續安打跑回本壘再下一城,使中華隊在五局結束時以20領先對手。 

  St. Cloud & Area Selects的打線在前五局的比賽中,受到中華隊先發投手郭俊麟的封鎖,僅擊出兩支安打並遭到五次三振。然而在六局上半,中華隊中繼投手王維中在兩人出局後連續被對方第三、四、五棒擊出三支安打失掉兩分,將比數追成22 

  雙方平手持續到第八局下半,中華隊首名打者第四棒林志賢先獲四壞保送上壘,接著第五棒廖俊凱成功的犧牲觸擊將林志賢護送上二壘。此時,對方游擊手在處理第六棒林廷彥擊出的滾地球時發生失誤,使中華隊形成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雖然第七棒蔡智榆遭三振造成兩人出局,但代打的林家慶在一好一壞時,揮出中外野安打送回三壘的林志賢。而林敬富及林子偉隨後又補上兩支二壘打安,一口氣再攻下三分,使中華隊以62領先St. Cloud & Area Selects 

  九局上半,中華隊投手王維中突然遭遇亂流。一人出局後,先四壞保送對方第七棒,隨後在面對第八棒投出第一球時,即被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使雙方比數縮小至64。此時,中華隊教練團立即換上蔡政翰救援,蔡政翰以三振及內野滾地球化解St. Cloud & Area Selects反攻的機會。終場,中華隊就以64贏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中華隊在本場比賽中共擊出14支安打,其中以第九棒林敬富表現最為傑出。林敬富在四次的打席中,共擊出三支安打,帶有三分點打,並成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此外,林子偉、柯智瑋、廖俊凱及林廷彥也分別有兩支安打的表現。投手方面,先發的郭俊麟主投五局僅被擊出兩支安打,三振五次,無失分。雖然,中繼的王維中在三又三分之一的投球中,被敲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失兩分皆為自責分,但由於隊友火力支援,也幸運地成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投手,而救援的蔡政翰則獲得救援成功。 

  比賽結束後,本次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熱身賽也在此告一段落,中華隊在三場比賽中取得三勝○敗的成績(與美國隊的比賽取消)。中華隊隨後也將在明早10點搭乘巴士前往加拿大的雷灣市(Thunder bay),準備參加從當地時間723日(星期五)起至83日(星期日)止所舉辦的2010年第24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