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棒國際青棒國際青少棒國際少棒國際女子棒球
中華隊前進北京 DHL全力相挺

  DHL力挺中華隊

  全球國際快遞及運籌業領導品牌DHL,今天宣佈再度贊助中華棒球代表隊,協助運送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比賽所需之比賽用具。這是2004年以來,DHL第五年贊助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協助運送將近10場的國際賽事,運送球具超過1,500公斤。而身為中華棒球代表隊唯一國際快遞贊助商,DHL今年除了運送裝備外,最特別的是破天荒首次架設「DHL奧運棒球日誌」,將一路伴隨中華棒球代表隊,挺進奧運、為國爭光! 

  台灣DHL Express運務處總監陳碩鋒表示,DHL是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最忠實的合作夥伴及國際運籌服務供應商。從2004年贊助雅典奧運至今,多年來持續贊助中華棒球代表參與各項國際賽事最優質的國際運籌服務。身為全球國際快遞與運籌業領導品牌的DHL,同時也是第一個進入台灣市場的國際快遞業者,DHL充分體認到台灣全民對棒球充滿熱情及關心,對於「棒球」更有著責無旁貸的責任與使命, 每次都由跨國專案小組為球隊規劃運籌事宜,傾全力支持中華棒球代表隊向國際體壇爭取佳績。 

  陳碩鋒補充,除了DHL領先業界的國際快遞服務外,DHL也不斷擴大對台灣棒球運動的支持,不但協助運送中華業餘成棒代表隊參加歐洲荷蘭港口盃及義大利邀請賽所需裝備器材,為具潛力的年輕選手提供最好的後盾支援,同時贊助世界盃與亞錦賽前球隊上千顆的訓練指定用球。而今年在前進北京奧運的前夕,DHL與麗台運動報合作,全新建置完成「DHL奧運棒球日誌」,將會一路伴隨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完整紀錄精采棒球賽事。「DHL奧運棒球日誌」將每日更新「焦點戰報」,提供獨家花絮,以即時資訊傳遞的方式,同步公開中華棒球代表隊在北京的奧運生活,讓全球棒球迷齊聲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在八搶三的奧運棒球資格賽,外界普遍不看好中華隊的表現,靠著一股拼勁和全隊的激昂的士氣,終於以第三名之姿搶下北京奧運門票。在長達5年的合作關係裡, DHL始終是中華棒球代表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DHL遍佈全球的服務網絡與最密集的跨國資源,總是給予台灣棒球界最大的支持,讓中華棒球代表隊在專心準備比賽之餘,完全無需擔心球棒、棒球護具、球員制服、球鞋、棒球手套、防護員醫療用具等相關器材的運送問題,是提升球隊整體戰力最直接的方式。這種責無旁貸的專業精神,對球隊來說就是最實際的支持與鼓勵。而面對今年度最重要的國際賽事,DHL的熱情贊助,無疑是幫協會與整個中華成棒隊在賽前打了一劑強心針!

   即日起推出的「DHL奧運棒球日誌」將每日更新包括:「DHL焦點戰報」、「DHL棒球日誌」、「DHL棒球之星」等比賽前線紀錄,並將以文字加圖像轉播的方式,全程紀錄中華選手的精彩剪影與奧運場邊花絮,讓心繫北京奧運的球迷們,透過網路同步掌握火熱戰況與球員私密生活。除此之外,DHL並且整合站內資源,開闢「球迷專區」,與一樣關心奧運的網友們互動討論、參與奧運趣味問答與DHL之星票選活動。想要隨時掌握最前線、最豐富的北京奧運賽況,歡迎上網:http://www.ltsports.com.tw/main/dhl,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