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棒國際青棒國際青少棒國際少棒國際女子棒球
MLB Fan Cave:世界棒球經典賽版球迷活動 開始接受球迷申請

  16 位球迷將代表參加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16個參賽國家/地區(每個國家/地區各由一位球迷代表),於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齊聚紐約,為自己的國家加油打氣;這是MLB Fan Cave:世界棒球經典賽球迷活動的一部分。球迷可以從今日起,前往 MLBFanCave.com/WBC 申請成為「Cave 居民」(Cave Dweller),於 MLB Fan Cave 代表其國家代表隊。活動即日起開放接受申請資料(包括提供短文及影片),截止日期為2013 1 11 日。

  報名參與為期 18 天的「MLB Fan Cave:世界棒球經典賽」活動的「Cave 居民」,經典賽期間可以觀賞到每一場比賽的現場實況。他們也可以分享對國家代表隊的驕傲、並與棒球名人會面,同時透過影像、部落格與社群媒體,記錄個人經驗。倘若球迷所屬的球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遭到淘汰,代表該國家/地區的球迷將離開 MLB Fan Cave。進入最終四強球隊的球迷代表,將前往加州舊金山市舉行的準決賽及決賽,觀看其國家/地區爭奪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冠軍頭銜。球迷可申請代表自己居住或擁有祖籍的任何國家/地區。   

  MLB Fan Cave 是獨特的活動空間,結合棒球、音樂、流行文化、媒體、科技與藝術,並由 MLB Advanced Media 提供支援,透過社群媒體持續為棒球迷提供各種線上影片及進行對話。MLB Fan Cave 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 總共擁有 129 個國家與地區的 120 多萬名追隨者,建立結合全球各地棒球迷的大型社群。「Cave 居民」將有機會於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接觸來自全球各地的棒球迷。世界棒球經典賽於 Facebook Twitter 設置的官方社群媒體頻道,自從資格賽以來已大幅成長將是「Cave 居民」與全球球迷聯繫的另一項管道。   

  MLB Fan Cave 2011 年開放使用後,已有 400 位以上的名人造訪,其中包括近 200 位現役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以及音樂家、演員、退役選手及其他名人,參與 500 支以上的線上影片,提供球迷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曾經造訪 MLB Fan Cave 最知名的棒球明星包括:2009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參賽選手 Miguel Cabrera(委內瑞拉隊)、Robinson Cano(多明尼加隊)、Aroldis Chapman(古巴隊)、Adrian Gonzalez(墨西哥隊)、Derek Jeter(美國隊)及 Rich Thompson(澳洲隊)。   

  2013 年的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匯集全球最優異的選手,代表各自的國家與地區參賽。2013 3 2 日起至 3 19 日止,將於 4 個國家與地區的 7個賽區舉行 39 場比賽。日本隊是 2006 2009 年兩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冠軍隊伍,肩負衛冕重任。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首度舉行資格賽,將參賽規模由 原先之16 個國家擴展為 28 個國家。巴西、加拿大、中華隊及西班牙等隊伍順利從資格賽脫穎而出,在2013 3 月的正式賽事中取得一席之地。這四支由資格賽晉級的隊伍,將與澳洲、中國、古巴、多明尼加、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荷蘭、波多黎各、美國及委內瑞拉等 12 個國家/地區共同角逐冠軍;前述 12 個國家依據 2009 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成績,自動取得獲邀參賽資格。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地區將由緯來體育台提供現場直播服務。 準決賽及決賽將於 3 17 日至 19 日期間,在舊金山市的 AT&T 球場舉行,由舊金山巨人隊負責承辦。第二輪賽事將於東京的東京巨蛋(3 8 日至 12 日)及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的馬林魚球場 (Marlins Park)3 12 日至 16 日)舉行。第一輪賽事的比賽地點包括:日本福岡市的福岡巨蛋 (Fukuoka Yahoo! Japan Dome)3 2 日至 6 日)、 臺灣臺中市的洲際棒球場(3 2 日至 5 日)、 波多黎各聖胡安市的席然畢松球場 (Hiram Bithorn Stadium)3 7 日至 10 日),以及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大通球場 (Chase Field) 及鹽河球場 (Salt Rivers Fields at Talking Stick)3 7 日至 10 日)。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