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棒國際青棒國際青少棒國際少棒國際女子棒球
賴鴻誠、林晨樺、王溢正 遞補進入45人名單

  文化大學側投投手林晨樺遞補進入45人名單

  準備參加今年洲際盃及廣州亞運的中華成棒隊,今天召開教練會議,針對45人名單中倪福德、陳偉殷及李振昌3人無法參賽議題,教練團決議由業餘的賴鴻誠(桃園航空城)、林晨樺(美孚巨人)及日本職棒橫濱海灣之星的王溢正3人遞補。   

  對於今天的決議,總教練葉志仙表示:「這樣的選擇是以投手的功能性為主要考量,既然兩名左投、一名側投無法參賽,我們就補進同類型的投手。」賴鴻誠、林晨樺兩人皆為今年業餘培訓隊的固定班底,包括葉志仙總教練及郭泰源投手教練對他們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另外隸屬於日本職棒橫濱海灣之星的王溢正去年底簽約赴日後,雖然今年在二軍表現不盡理想,但中華隊教練團仍對他有所期待,葉志仙總教練說:「雖然王溢正今年帳面成績差,但只要能投出去年世界盃期間的水準,他就會是中華隊的重要戰力。」    

  另外,中華棒協今日也收到美國職棒水手、海盜兩隊及日本職棒西武隊的正式回覆,確定羅國輝、陳鏞基及許銘傑三人可以參加洲際盃及亞運,因此尚未確認的旅外選手僅剩郭泓志、胡金龍、羅嘉仁及林哲瑄。教練團在今日會議中也決定全數予以保留,因此此份45人名單今天將正式提送中華奧會,不再做任何變動。

  今天會議中也確定中華隊至亞運前的重要行程,為配合中華奧會作業,預定9月中旬召開選訓會議決選亞運正選22人名單,洲際盃24人名單則將在10月初公佈。另外,中華隊郭泰源、陳威成兩名教練也將在93出發前往日本,預定利用一週的時間實際掌握所有旅日選手狀況。

參加「2010年洲際盃棒球錦標賽」暨「2010年廣州亞運會」 中華成棒代表隊45人名單

總教練:葉志仙

教練:郭泰源、龔榮堂、陳威成 

訓練員:吳文裕、周正雄

 投手(21名):

郭泓志(道奇)、陳鴻文(小熊)、羅嘉仁(太空人)、羅錦龍(落磯)、王溢正(橫濱)、

陽耀勳(軟銀)、黃志龍(巨人)、林羿豪(巨人)、許銘傑(西武)、蕭一傑(阪神)、

林其緯(興農)、陽建福(興農)、林英傑(興農)、潘威倫(統一)、王鏡銘(統一)、

許銘倢(La new)、廖文揚(合庫)、林煜清(台啤)、陳冠宇(台啤)、賴鴻誠(航空城)、

林晨樺(美孚) 

捕手(5名):

陳俊秀(印地安人)、高志綱(統一)、鄭達鴻(興農)、林琨笙(國訓)、王峻杰(台啤) 

內野(10名):

胡金龍(道奇)、陳鏞基(海盜)、李杜軒(軟銀)、彭政閔(兄弟)、高國慶(統一)、

張泰山(興農)、林益全(興農)、林智勝(La new郭嚴文(國訓)、林瀚(合庫)

外野(9名):

林哲瑄(紅襪)、羅國輝(水手)、林威助(阪神)、陽岱鋼(火腿)、陳金鋒(La new)、

鍾承佑(La new)、吳宗峻(興農)、張建銘(興農)、 劉芙豪(統一)

中華成棒代表隊重要行程表 

日期

行程地點
8/13~9/11中華隊第一階段集訓(業餘培訓隊)國立體大
9月中亞運22人選訓會議未定
9/12~9/30中華隊第二階段集訓(旅外、業餘)國立體大
10月初洲際盃24人選訓會議未定
10/5~10/17洲際盃總集訓洲際、斗六
10/18~10/20洲際盃官辦熱身賽天母
10/23~10/31洲際盃棒球錦標賽洲際、台體、斗六
11/1~11/8亞運總集訓嘉義市
11/13~11/19廣州亞運廣州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