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成棒國內青棒國內青少棒國內少棒國內女子棒球
玉山盃青棒賽5/19開打 十八縣市菁英熱血出擊 爭取世界盃國手資格

 合照

 國內青棒最高殿堂,台灣甲子園-2015「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19日點燃戰火!

   來自全國18縣市300位以上的棒球精英將全力出擊,力拼冠軍,爭取成為今年度中華青棒代表隊主力,挑戰世界盃,為台灣奪取佳績;值得注目的是,代表桃園縣的平鎮高中,已經在去年完成四連霸的桃園王朝,卻在黑豹旗失利輸給了新北市的穀保家商,今年能否報一箭之仇完成五連霸?或是由其他縣市出線成為玉山新王者?將是今年玉山盃的觀賽重點。

    玉山盃在中華棒協及玉山銀行長期合作下,成為媲美日本甲子園的青棒殿堂,也是國內最具代表性的青棒賽事,今年冠軍隊除了將取得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的組訓權外,更可以真正的踏上「阪神甲子園」球場完成每個青棒選手的夢想。

 

為備戰甲子園,今年特別邀請曾經以青棒選手身份參加甲子園的臺灣旅日投手,現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的投手 蕭一傑來到記者會現場,除了傳授玉山盃選手們甲子園對決經驗外,還帶來了寫有日文「加油」的簽名球,象徵為出征U18甲子園的國手們加油打氣。中華棒協表示:在玉山銀行的贊助下,今年邁向第九年的玉山盃,不但是國內指標性的青棒賽事,從玉山盃選拔出的中華青棒隊國手,更將代表台灣拼戰世界盃青棒賽,希望所有的參賽球隊在比賽時能夠全力以赴,為台灣爭光。

玉山銀行長期推動台灣基層棒球  贊助國內青棒棒球運動  用心打造台灣甲子園

  玉山銀行長期投入推動台灣基層棒球,連續九年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並用心打造玉山盃成為「台灣甲子園」。玉山銀行不但贊助青棒賽事,每年更與中華棒協攜手提供球具補助,並規劃運動傷害防護或訓練營等基礎推廣活動,希望提升國內棒球競技的實力、也培育出不少各縣市基層棒球精英,成為台灣棒球運動未來的主力!

加油 

     

 

 

 

5/30玉山盃總冠軍戰  好吃好玩在新莊 
還有機會騎走機車或前進甲子園為中華隊加油!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30日(星期六)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進行決賽,上午九點進行季軍戰、下午一點進行冠軍戰。主辦單位在冠軍戰場邊規劃歡樂棒球場闖關,希望吸引觀眾入場為青棒選手們加油。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國內知名的北一女樂儀隊為冠軍賽進行開場表演,當天也推出許多閣家歡樂的現場活動。

  首先,民眾免費入場,並可免費兌換飲品及餐點,內野看台還有各式棒球遊戲攤位,從九宮格投準到棒球規則親子問答遊戲,吸引閣家歡樂進行遊戲,並從活動中學習棒球規則及知識。

  第二,主辦單位也鼓勵民眾呼朋引伴,共同到場為青棒加油,只要號召四人同行,到新莊球場二樓入口處服務台拍照簽名,就有機會獲得「必勝客歡樂分享餐」乙份

  第三,冠軍戰現場將進行摸彩活動,現場幸運觀眾,有機會可以帶走AEON coin 125機車,現場也將抽出20名觀眾獲得一起和中華隊前進甲子園的獎項。

                                                                                               

2015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賽事資訊

場次

預賽

複賽

決賽

時間

 5/19-5/23   

5/26 – 5/28

5/29-5/30  

地點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

臺北市天母棒球場

新北市新莊棒球場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官方網站:http://esuncup.pixnet.net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粉絲團:www.facebook.com/esuncup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