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成棒國內青棒國內青少棒國內少棒國內女子棒球
[ 2013黑豹旗 ] 東石林宗緯8局19K 中農中興闖過頭關

第一屆黑豹旗今(12/5)日進入第5天的賽事,上午的首場比賽,木棒組的台中高農遇到了來自鋁棒組普門中學的頑強抵抗,最後靠著2年級投手何嘉慶的守成,以21驚險闖過頭關。

今天7月份才正式成軍的普門中學棒球隊,雖然招收的球員都是科班選手,但礙於高中聯賽的規定,首年只能先參加鋁棒組。

今天面對實力強勁的台中高農,普門中學在3局下率先掌握得分契機,獲得保送上壘的沈朕清,先靠著觸擊以及成功的推進來到三壘,最後接著中農先發投手許峻誠的暴投先馳得點,取得1分領先。

台中高農馬上在4局上有所回應,6棒王建豪在二、三壘有人的情形下,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追平比數,但可惜二壘跑者搶攻本壘時遭到觸殺,雙方11戰成平手。

兩隊一直僵持到第9局,中農蕭維頡在1出局滿壘的情形下,擊出二壘滾地球,普門策動雙殺不成,讓中農攻下超前分1分。

9局下半,後援上場的何嘉慶用三個滾地球穩穩守住最後半局,最後中農就以1分險勝,普門先發投手曾柏融完投9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2分有1分責失,吞下敗戰。

今天後援3.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的何嘉慶賽後表示:

「一開始被對方先得分有點緊張,但是我最喜歡在這種緊張的局面上場,可以把壓力轉變成專注力。」

 

今天第2場的比賽,東石高中的先發投手林宗緯大演個人秀,前8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並且送出19次三振,最後以91擊敗育成工家,第二輪將遇上三信家商。

這場木棒與鋁棒的對決,依然由手持木棒的東石高中佔了上風,一開始就先靠著2次保送以及2次失誤先攻下1分,接著陳霆洲與吳祥瑋的安打讓東石再下2分,首局就取得3分領先。

2局下東石首棒陳詩偉先擊出三壘安打,緊接著林辰彥、劉嘉仁的安打,讓東石取得60的領先,今天育成先發投手郭偉霖主投1.2局失6分,僅有1分責失。

之後育成換上左投陳右叡上場接替,陳右叡球速雖慢,但反而能有效壓制東石高中的打擊,在之後的4.2局僅失掉2分,讓育成得以將戰線延長。

而東石高中的林宗緯今天則不給育成工家任何機會,前7局不僅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還飆出18次的三振,頗有機會挑戰當年陳偉殷在高中時創下的單場22K記錄,然而在第8局陳宗緯雖然沒有被擊出安打,但僅拿下1次三振。

9局上東石仍由林宗緯主投,但他在面對首名打者王瑞呈時,1顆指叉球被擊成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這是他今天所投出的第120球。

東石隨後換上高駿宇接替,林建宏再補上一壘安打,並且發動雙盜壘戰術,讓育成攻得1分,最後東石就以91拿下勝利。

 

 

晚間第3場的比賽,由南投縣的中興高中迎戰桃園縣的泉僑高中,雙方分別派出鐘子銘及鄭家峻掛帥主投。

2局上中興就遭遇亂流,泉僑靠著2次保送以及吳倍任的安打攻佔滿壘,此時廖恩賜及出右外野的高飛犧牲打,讓泉僑首開記錄,緊接著劉得丞的安打再添1分,率先取得20的領先,而中興高中前5局則受至於鄭家峻的封鎖,沒有攻下分數。

6局泉僑主動換投,但接替上場的陳梓軒狀況不佳,接連被詹宗勳及林建志擊出安打,隨後泉僑再換上古浩賢,此時內野卻發生傳球失誤,讓中興高中將比數扳平。

7局上中興攻勢再起,3次的保送讓中興在2出局後攻佔滿壘,此時7棒林建志再度建攻,及出左外野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中興反倒取得2分的超前。

中興在第2局後援上場的彭世杰則表現精采,他今天主投7.1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14次的三振,完全壓制泉僑高中的打線,最後中興就以42逆轉擊敗泉僑,下一場比賽將遇上強校穀保家商。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